0%

国内如何注册国外 Apple ID


前言

最近喜欢玩 ChatGPT,奈何手机 IOS 版的 ChatGPT 没有上架中国大陆区 App Store,所以折腾下想要注册美国的 Apple ID,同时也方便下载一些其他有用的软件,比如 PayPal 和 Shadowrocket,话不多说,操作起来也是很简单的 👻

如何注册

  1. 首先去 Apple 官网 创建你的 Apple ID,这里 国家或地区 选择 美国,其他的填写你的真实信息,手机号可以填写中国大陆手机号,用于后续接收验证码,验证通过后你就获得了一个国外的 Apple ID ,但是还没结束。
  2. 用你刚刚注册的 Apple ID 登录你的苹果设备,我用我的 iPad 做了小白鼠,第一次登录,有各种验证和同意条款等操作,确认即可。
  3. 设置 里点击你的头像,找到 付款与配送,编辑配送地址(如果默认跳转到添加付款方式页面,回到上一页即可),这里要选择一个美国的地址,可以通过 美国地址生成器(链接打不开的话直接去谷歌或者百度搜索关键字)随机生成填入后保存。
  4. 接下来就可以尽情的在 App Store 里下载各种神秘的软件啦(第3步没设置的话,这里下载软件的时候也是会提示设置送货地址的)

参考

国内如何注册 ChatGPT 账号 | 笑话人生
手把手教你注册国外apple ID(超简单) | 知乎
如何创建海外 Apple ID | imToken Fans


分享精彩,留下足迹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